🐳鲸井SSS

www,这里是小天使原话哦!
双黑职工owo哒宰是中也手下那种然后中也因为工作问题特别生气甩手不干哒宰无奈笑帮中也搞定『Maya我别是个傻子吧😂』

这里是渣焦糖的话哦!
手下的工作报告太差了!
总也改不过来(我每次报告老师都是这么说我的,用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丢给太宰让他用大人的时间解决算了!
(虽然我觉得我们认真负责的中也不会做这种事情ww想想也是好的!)
以及我的分镜是瞎画的……哈啊!哈啊!

霸道总裁和全能助理这样的感觉吧w
@莫名今天写文了么【没有】 小天使点的梗
然后慢慢画第二个吧……我这龟速www
先出门浪一会!

评论(6)
热度(7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井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