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井SSS

“休息吧,中也。现在是妖怪活跃的时间了。”

p1是用来刷脸的盛世美颜。
p2是(巴啦啦能量)magic time🌟黄昏.ver
p3是(小狐妖变身)magic time💫夜晚.ver
p4是辰九千叮咛万嘱咐让我放的!

我想画狐狸妆好久了……就封面上那个,眼妆……
半夜传图传了一个小时废了500m流量……熄灯的孩子抱紧小被叽……

【吐槽】
——你家白狐狸都没耳朵的。
——其实我一开始……没打算画狐狸……涂色的时候……灵机一动(偷了个懒)!
——中也脸上那是啥?
——电脑太亮了看不清呃……到手机上一看怀疑人生……这十个小时过去我已经瞎了。
——科科。
——你这配色就像幼儿园宝宝用泼墨法瞎涂。
——你用化妆品泼一脸能画出个拯救世界的眼线我也服气。

我一开始只想临摹一下动画截图,然后,就临出了一副全新的!完全不一样的!除了刘海的结构!的!图!!!然后!!!我!!!……又联系了一下涂色……

评论(36)
热度(38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井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