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井SSS

告诉我这张图凭什么被屏蔽
让我来再试试看
【论我到底改了多少次图这有什么意义吗】
〔重点:图上表情请勿模仿,因为我画错了……这表情做不出来吧,反正我刚刚脸都抽了,做不出,做不出……〕
〔于是我改了一下嘴角的方向和鼻子微妙的歪……哎……这是个2.0版本,改图大法好〕
九桃大佬说我有进步,整体了些,我被表扬了我开心极了仿佛下一秒就能爬上大佬的chuang(被打飞)……了!再悄悄凑过去……

p2画小红心的时候心里想着希望看到这张图的今天遭遇了不开心事情的小伙伴们开心点。
特别是你 @心-中 !加油!神明大人希望你可以快乐……可我除了画张画艾特你一下什么也做不到。
还有其他的人大概是看不到了。
艾特也达不到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哎,希望世界和平。(和不被屏蔽,你能不能不屏蔽我了?嗯?这明明啥都没搞好吗?冤枉啊!)

评论(31)
热度(2323)
©🐳鲸井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