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井SSS

🍰晚上好,
警(men)察(wei)瑞金!
的方片♦️A!
p2大图

嘿嘿嘿……虽然知道我画凹凸没人看(挠头)
开心就好!!!

以及……对不起fo了我的宝宝们了……我么有洁癖……还经常混着cp画!!!所以经常踩到雷吧…………
抱歉!!!!

OVO一定有人觉得扑克牌的边眼熟……
原本想画个J的,可我被姨妈摧残到极限了silesjsjxjbshxieishnxvtaockfgbnz……
于是就扒拉来了自己以前画的边框……
(想起小伙伴跟我说有画师照着自己作品画然后被挂了的故事!)
千万不要挂我啊!我就是偷个懒!

评论(29)
热度(2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鲸井SSS | Powered by LOFTER